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出航】2-4海域突破。

抱歉,因為是我隨心情更新的網誌。

這次補上突破2-4的報告。

運氣不是很好的走了下面的路線,不過對於4戰2航的組合來說並不太難打。
單橫陣就可以輕鬆的碾過了,不過我是用2戰2雷2航的組合去打2-4的。
打BOSS戰滿幸運的是,開場就雷擊掉了對方旗艦!不愧是スーパー北上さんと大井っち!

 不過後來沒能夠打完全部的戰艦有點可惜,組要是2戰2雷2航的組合比在砲擊戰的火力有點不足。後來的夜戰,雷擊的命中率是有點維妙。不過中一發相信對面戰艦一定吃不消的。



                 新海域解放!!


最後BOSS戰是掉霧島給我,不過金剛四姐妹我都有了阿!!我比較想要雪風!!

2-4 本身比較麻煩的是最後BOSS的戰艦,功略2-4前能夠避開路上重巡或戰艦的爆擊就盡量的避開。在打BOSS戰的時候保存自己的戰力,中破以上就退吧,不然很容易被擊沉的。

如果不幸的羅盤娘轉到左側的路線的話,就斷然的重新再來吧,那條路線可是修羅道。路上有flagship級的航母,這個到boss前面時候鐵定吃不消吧!

那麼下次的網誌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