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日記」E-3「強襲!ポートワン破壞作戰」(後篇)


大家午安,大家好,我是提督戰虎。

終於到了這個時候了,該是功略完E3海域了!其實花了很多的時間:)距離前篇的日記似乎相差有點遠,不過我還是快解決了!!天津風,提督我想要把你抱回家阿!!!

麻、不閒聊,首先來說一下我這次的功略艦隊,記取前篇功略時候的教訓,稍微將艦隊調整了一下。以下是我這次最終決戰時使用的艦隊。


除了大鳳之外,其都是老面孔了,都是從我去年開始玩艦娘到現在的好戰友。雖然有些可能等級沒滿等,不過確確實實的陪我渡過了那一段荒唐歲月。不過這些事,就等到以後再說吧,人生真的很有趣阿,嘆。



這次主要還是三式彈與強對空為主,以上是我使用的裝備!那麼就出擊最終決戰吧!!


整個E-3海域的話,我真的覺得第一關的門神有點可怕,這裡過了就過了,沒過的話就是直接勸退你。有好幾次都莫名其妙的大破,真的感覺很邪門的一個關卡。


前方敵艦發現,砲擊準備!


港灣棲姬,我們來了!!


雙方飛機交火,我方取得航空優勢!


日戰雙方交火結束,剩下港姬一人獨自進入夜戰。我方霧島大破!


不過,此時已宣告我軍勝利,港姬無力抵抗金剛無情的砲火,擊沉。



勳章!到手!


新艦娘入渠天津風!!超可愛!!E3功略至此已經宣告結束了,其實春季活動到E3也算結束了。不過E4E5海域還在等著我們呢!!

To be continu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