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日記」報告提督,我們來到了E-2海域。


大家好,是我我是戰虎提督!

在台灣已經有夏天的感覺了呢,天氣熱的要命,在電腦前面可是很難受。最近動畫又特別多,有時候玩一下艦娘又分心去做別的是了呢!今天依就是持續功略E-2海域!順便一題,我居然打女神降臨花了六石!!而且還沒有下蛋,實在是讓我心情非常的沮喪阿,悲憤之餘只好專心來打這次活動海域E-2了。


這個是我使用的隊伍!看起來就非常美麗的艦隊吧!!

本次E-2海域的航海圖。在王前有一個夜戰,算是門神的關卡,這裡常會遭遇到各種勸退,實際上我真的被勸退了好幾次,難過到想砸了電腦了。



本次海域的重點依舊是索敵值與水上觀測機,王前的夜戰選梯形陣,這樣就能夠跟敵方船艦平行對轟,減少被爆擊的可能性。過了這關之後,就很輕鬆了。


報告提督,左前方發現對方旗艦!


全艦隊砲擊準備!射擊!


我方艦隊夜戰突入....!


成功擊退敵方艦隊!全軍回港。

To be continu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