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日記」跨越ズンダ海峽!!(後篇)


大家好,又是我戰虎提督。

上一篇日記,我的艦隊已經來到了ズンダ海峽,雖然深海的艦隊們不斷的想要勸退我,不過多虧了艦娘們英雄的奮戰讓我戰鬥到這一刻。終於要來到最終決戰了,在這一連串的戰鬥中,我失去了重巡高雄,在ズンダ海峽E區域的晚上,我們遭受到深海潛艦的敵襲,結果高雄左舷被彈擊中,大破。由於已經逼退了敵方深海戰艦剩下最後幾哩於是我做出了最壞的決定,繼續前進。在日戰當中,大破的高雄被深海戰艦擊沉,我方頓時失去了最強的後翼,無奈之下這場戰鬥無法繼續,於是選擇了黯然回港。



回去母港之後重新編制小隊,準備給深海戰艦一個迎頭痛擊。然後踏過高雄的屍體,通過E2海峽。雖然很感傷,但是我們有擊退深海艦隊的大任在身上。


最終決戰!!情況其實有點糟糕,我方兩空母中破,無法達到傷害最大輸出。幾輪砲擊後,赤城大破情況告急,就這樣到了晚上,對方剩下旗艦、重巡、輕巡三艘,我方赤城大破。於是我決定夜戰突入。


夜戰中,比睿的砲擊並未擊中對方旗艦,霧島則是在黑夜中遭到敵方旗艦擊中大破。戰況似乎不明朗,熊野一發也未擊中,剩下鈴谷最後一擊,結果。


成功擊沉對方旗艦,這場戰鬥,我們最後贏得勝利。



榮譽的勳章。


新艦娘入渠。


跨越ズンダ海峽!我們朝向E3海域,前方又會是什麼戰鬥在等著我呢?

TO BE CONTINU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