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活動」秋季活動海域 E-3 通關報告。


無懸念挑戰過E-2之後,來到了E-3 サンタクロース諸島海域,其實一路上都是完壓過來的,並沒有什麼警覺心,想說也許活動就是如此的輕鬆吧。


北上「驅逐艦?煩死人了」

戰虎「北上不要太大意阿!」


再次遇見裝甲姬,自從八月時候的特殊海域之後,就沒見過她了。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在海上打帶跑的新米提督,當時候看見她連摸個邊都沒有,活動就結束了。


戰虎「為什麼我們必須要兵刃相向呢?」
裝甲姬「少廢話!給我沉到海裡去吧!!」






與裝甲姬的戰鬥從白天打到黑夜,再從黑夜打到白天。我不斷的使用我最得意的砲火,襲擊裝甲姬,但是裝甲姬野不甘誓弱的回擊。我們不斷的換體位,不對是陣形,彼此盡了最大的能力。


終於到了最後的閘門,裝甲姬此時已經上氣接不了下氣,驕喘著。
裝甲姬「你、你還挺行的麻,呼喝喝...」
戰虎「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戰鬥,那麼讓我們彼此都不要留下遺憾吧」

在最後那一下砲彈,打在裝甲姬身上,裝甲姬嬌喘了一聲「以哭」隨即沉沒在這個無情的鋼鐵之海的海底。我的心中並沒有勝利之後的愉悅,心裡只有淡淡的哀傷。
「為什麼我們非得一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情況呢...」
看著裝甲雞,慢慢、慢慢的沉沒,海岸線慢慢浮起來的日光,照著裝甲姬的身影。

裝甲姬「來世、來世如果可以的話...就請當我的提督吧...到時候還請多多指...」


三隈「報告提督,敵方艦隊已經全數擊沉,下一個海域的關卡已經通關,提督?」
三隈看著提督脫下來帽子放在胸口,望著裝甲姬沉沒的地點。什麼話也不說,就讓提督獨自的站在這無情的海域上。

戰鬥獎勵:





危險!CAUTION! 


後記:

當初八月還是新米提督的時候,真的覺得裝甲姬很漂亮,只可惜不能把敵方艦娘納為己用阿。越過這片海域,只能夠踏過裝甲姬的屍體前進,實在是感到很悲傷。但是這也是阻咒的開始吧,隨即就遇到了慘痛的教訓,不過那也是E-4海域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