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活動」秋季活動E-4海域,飛行場姬。



從這關開始,可說是本月最困難的關卡吧。不少提督也都紛紛在這關陣亡,不僅是資源不足準備不足、事前準備功課不足之外,就是最後運氣不好。不過看了那麼多提督的抱怨文之外,我真的覺得他們事前準備跟功課都作的不夠多。



一開始先試探性的隊伍,走到這邊市用單縱陣。不過後來打著打著真的覺得資源耗損的有點多,所以又重新編排了一下。


在銷血的過程中是使用旗艦潛艇+輕巡+2金剛組合。三個點都使用梯形陣,到飛行場姬時使用單縱陣。據說梯形陣可以有效防止CUT-IN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假的,不過因為旗艦是潛水艇的關係,被彈率會降低很多。很適合用來銷血。



另外就是編排很重要的,把高火力的戰艦放在最下方會很高機率的打到飛行場姬。當然全隊已二連擊裝備為優先考量。通常飛行場姬被你凹到一發二連擊的狀況下,就很順利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耐心戰了,建議早上開始打就好了,不要挑什麼下午或晚上這種邪惡場...真的很耗費精神跟體力。功略前先睡個好覺,早上開始打銷耗,會對精神跟身體負擔較低。



像是在功略的過程中,最考驗的是自己的心情。很容易幾次的運氣不好,倒致一些錯誤的資源消耗。建議如果較不順的話,把網頁關起來,稍微出去走走再回來,這樣會感覺比較好。



經過漫長的12小時,我終於打到了最後的斬殺期。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並不是,這裡更是考慮你的精神與耐力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慢心阿!那時候我就跟我朋友立了旗說「爽阿!終於讓我打到斬殺期了!資源還有一萬多!」沒想到這句話卻讓我多打了7個小時....



後來我覺得旗艦閃亮亮的時候運氣比較好,不過可能是我的錯覺也說不一定。不過讓伊9閃亮亮的感覺滿不錯的。





後來就...跟我朋友講完我E-4海域終於要過關了...結果沒想到又多花了7個小時...就在那種剩下21滴9滴那之間徘徊著。從一開始的興奮到後來的...想要砸電腦....。



就當從斬殺期的資源一萬到最後,已經所剩無幾的狀況之下....萬念俱灰,覺得快要失敗的時候。金剛在夜戰的時候成功甩了王兩下,讓飛行場姬的血只剩下23滴。進入日戰後,其他艦娘的奮勇擅戰,把其他深海艦隊清完,最後高雄的最後一個砲擊成功的擊沉飛行場姬...




不過這時候看一下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多....從早上七點打到隔天兩點...當飛行場姬沉下的一瞬間,我並沒有很高興的心情。倒不如說是終於解脫的虛弱感....讓我在電腦前發呆了好一陣子。


然後這個畫面就跟我發呆了好一陣子,我當時候的表情一定很LOW的感覺吧。


最後一關お土産關卡出來了。



早上是以2萬2左右的燃打的,到斬殺期的時候約有一萬燃。最後剩下一千燃。看著資源越來越少的時候千萬不要慌,一慌會做出很多傻事。這邊真的是考驗提督們的EQ程度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不要慌張。要做到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如果你是準備功略的提督,切記一定要備好自己的資源,至少功略的時候要平均有2萬多燃跟鋼。三式彈一定要有,不然打飛行場姬會更痛苦。ダメコン也很重要。再來就是準備一些提神飲料和食糧,音樂方面一定要讓自己心情輕鬆愉快的音樂。如果久久不能推進的話,先把網頁關掉重開艦娘,暫時先離開電腦前放鬆一下。


那麼祝各位提督武運昌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