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功略」3-4通關報告。



有點晚報告有點不好意思,由於最近一直在看LOL S3冠軍賽跟準備考試,結果一晃眼時間就過去了。
首先是,好不容易3-4通關了!



3-4非常的難功略,原因是路線複雜,途中空母與戰艦許多,還未到BOSS前面,往往就中大破,所以真的很難決定要不要進軍。

 


這是我剛開始,使用的陣容,我個人很喜歡金剛型的戰艦,好用且迴避較高。而且,四姐妹都是美女。我也沒有特別去造長門型戰艦,好像也沒啥必要花資源去造那兩隻。


BOSS前面的配置,一開場遇到4戰艦,就很頭痛了。有時候戰艦還會有神奇的防禦力,與輕驅的神奇迴避率。



這場我並沒有走到BOSS的小格,而是轉到了下方的小兵點去了,不過意外的拿到了長門型戰艦陸奧~!算是這次功略3-4的小插曲。


那天,很幸運的拿到了雪風。這次不會再讓妳沉的!



之後經過了許多大破小破中破,以及各種羅盤娘尿急有急事,各種狀況被扳倒,我司令部等級來到了84(汗。但是想到半澤直樹給我的教誨。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し!倍返しだ!

於是我並沒有氣餒的,繼續我得3-4功略之旅。




旗艦,榛名!



其實這場有點賭,因為在BOSS前面島風大破的情況之下,仍然進軍。心臟那時候應該跳的非常嚴重吧。



不過因為各個愛妃的驍勇善戰,我們終於擊破了這個關卡!看大家都很危險的樣子,實在很心疼。


金剛的勝利身影!



辛苦了,大家早點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